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彩繪獻真情—復興商工五十七週年校慶
內容報導 彩繪獻真情—復興商工五十七週年校慶
陳佩芬老師撰稿
向來以培育美術、設計人才不遺餘力的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為慶祝創校五十七週年校慶,即將於3月25、26日以師生聯展為主題,結合管樂團表演、園遊會的設置、趣味競賽等活動,內容多采多姿,充分展現復興學子的創作天分與青春活力。
復興商工王志誠校長指出本次展覽堪稱目前國內最大、最具規模的美術作品展覽,除了有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室內設計科一、二年級的學生展出優秀作品外,該校師長們也紛紛獻出自己專業的創作供學生學習觀摩,作品豐富內容結合各科特色與產業趨勢,求新求變作品有水彩、油畫、素描、攝影、插畫、包裝設計、電腦繪圖、室內設計…等項目,在在顯示全校師生所投入的心血。在扎實教學訓練之下,數十年來復興畢業的校友在美術、設計及廣告媒體界深獲好評;而在校的學生更秉持著「真、善、美、新」的精神,默默耕耘,不僅在校內各項展覽展現優異的創作天份,更在國內外大小美術比賽、設計競賽、藝文比賽迭創新猷,成績斐然。
值得一提的是,以藝術推展社會服務,該校當仁不讓。每年舉辦的師生美展長期以來獲得台大醫院的肯定,特別到校甄選優良作品,做為院區定期展出,希望能透過藝術的陶冶來使病人在精神上得到慰藉,以達到藝術治療之效,讓學生作品功用及價值,發揮最大效用。

復興商工校慶暨師生美展:***歡迎蒞臨參觀指導***
展示時間:103年3月25日【上午08:30~睌上08:30】
103年3月26日【上午08:30~中午12:00】
展示地點:復興商工校內【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201號】
聯絡電話:復興商工教務處劉主任02-29262121
相關附件0321.JPG
(建議對著0321.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news.cc/022/newscon1_29354.htm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