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1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新視波~復興商工元旦展 創意生活美學登場
內容報導 永和復興商工每年會舉辦元旦創意展,來迎接嶄新的一年,而今年的展覽在28日開幕了,相較於以往的作品,這次的創作還嘗試與地方建設做結合,將專業的元素融入公共藝術之中,也讓這些原本生硬的地方建設顯得活潑有朝氣。

復興商工元旦創意展,今年首度將產學合作與教學做了連結,校方與新北市政府合作,為永和福和橋下的高灘地進行美化視覺設施的設計工作,將數位設計融入活藝術之中。

而透過設計,夜市小吃的包裝也能顯得既時尚又具有攜帶方便的功能,廣告設計科的同學賦予了這些小吃包裝不同的風貌,凸顯了品牌的形象特色。

而雋永的故事也能以立體的模型娓娓道來,它不再是故事書及有聲書的專利,美工科的同學透過這些精緻的立體故事書與你分享其中精采的情結,另外也有作品是從生態環境去探討生活之中的環保議題,美學創作不再只是外在美觀的設計,也漸漸的重視其內涵,看看它是否能更貼近人類的生活。
相關網址http://210.71.66.33/site/channels/173/episodes/291?locale=zh_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