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3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經濟日報發掘未來台灣畢卡索的復興商工年度美術展∼高三元旦展
內容報導 發掘未來台灣畢卡索的復興商工年度美術展∼高三元旦展
2013/12/30
【台北訊】發掘未來台灣畢卡索的復興商工年度美術展∼高三元旦展,28、29二天在該校舉辦,應屆畢業生們將平日所學、師長所傳授的專業技術,具體呈現在社會大眾面前。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這是一場素質最平均、水準最高的藝術饗宴,參展作品琳瑯滿目,舉凡各類、各科無論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產品、工藝、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等不一而足,所有參展同學無不卯足全力,爭奇鬥豔。
另外,復興商工日前也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見證下,與國際知名電玩遊戲業者「樂陞科技」簽訂產學合作計畫,由樂陞科技提供獎助學金,由復興商工開設「動漫遊戲產學專班」,培育優秀的遊戲、動漫等專業人才,除允諾該專班畢業學生可直接加入樂陞科技行列外,並輔助出國深造及提供一切的必需費用。(吳德興)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92531&cid=1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