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東方日報復興商工學生創造作品展 百煉成鋼
內容報導 【on.cc東網專訊】台灣高職美術類科的佼佼者─復興商工,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元旦展將於12月28日、29日假校內盛大展出。校方秉持「真、善、美、新」校訓之精神,塑造人文、藝術、美學、科技之形象,並以最有力的專業知能教學,引導年輕學子,再再創下不可思議之亮眼成績,日前與樂陞科技公司簽約,加開「樂陞遊戲產業專班」,培育遊戲開發菁英人才,是新北市首開企業與高職簽訂產學合作之範例,同時元旦展因為每年固定時間展出,知名度大開,也帶動了地區藝文提升心靈的作用,美化福和橋下象棋特區及自行車休息晴雨棚設計,更是呈現未來城市生活影像,守護市民親近水岸的自然活動。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hk.on.cc/tw/bkn/cnt/news/20131224/bkntw-20131224005941261-1224_04011_001.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