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時電子報~復興商工元旦展 撩動你的視覺神經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元旦展 撩動你的視覺神經稍後再讀中時即時 葉書宏 2013年
復興商工將於12月28至29日在校內舉辦一年一度的元旦展,由美工科、廣告設計科、美術科及室內設計科的應屆畢業生們將平日所學、師長所傳授的專業技術,具體呈現出來。畢業生開心說,希望民眾一起來欣賞他們3年來努力的成果。


復興商工表示,這是一場素質最平均、水準最高的藝術饗宴,參展作品琳瑯滿目,無論設計、繪畫、立體、平面、產品、工藝、數位、圖文傳播、媒體動畫等不一而足,所有參展同學無不卯足全力,爭奇鬥豔推陳出新,決定以最精湛的技術和創意在展出當天一較高下。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25002774-260405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