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臺灣新生報~復興商工美術展 視聽饗宴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美術展 視聽饗宴 【記者王志誠/新北報導】 2013/12/25
復興商工於二十八、二十九一連兩日假該校舉辦盛大的美術展覽及高三元旦展,內容包括日夜校美工科、廣告設計科、美術科及室內設計科應屆畢業生,將平日所學的專業技術,具體的呈現在社會大眾面前,也是一場素質最平均、水準最高的藝術饗宴,參展作品琳瑯滿目,參展的同學皆卯足全力,在這次元旦展將極盡視聽之娛。

復興商工楊廣傳老師表示,該校日前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教育局、經發局官員見證下,由國際知明的電玩遊戲業者「樂陞科技」與美術知名學校復興商工簽定產學合作計劃,由樂陞科技提供獎學金,復興商工開設「動漫遊戲產學專班」,培育優秀的遊戲、動漫優秀人才,除允諾該專班畢業生可直接加入樂陞科技行列外,並輔助出國深造及一切必需費用,由樂陞科技提供專業技術指導,配合學校教師授課,以求理論與實務配合,在學就業相銜接的特色。

陳心雲老師指出,復興商工是技職體系中最具特色的學校,向來是結合數位內容,將科技與人文做完整融合,尤其是美術教育和資訊科技整合堪稱一絕,該校在產學與教學做連結與新北市政府訂定「福和橋下周邊高灘地美化視覺設施設計」,另該校美術科一向秉持「沒有手繪、就不夠專業」的真實功夫,以人文素養和對生命的關懷,轉作專題創作內涵,在深層的心靈對話將值得期待。
相關網址http://www.tssdnews.com.tw/?FID=19&CID=214877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