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自由時報~藝術再造有成 永和博愛街變笑臉街
內容報導 藝術再造有成 永和博愛街變笑臉街


楊三郎美術館外陳列學生人像素描作品,張張精彩。 (記者王凱琳攝)

復興商工素描高手齊聚博愛街,免費為民眾作畫。 (記者王凱琳攝)
〔記者王凱琳/新北報導〕昨天是冬至,除了吃湯圓外,新北市永和藝術教育發展協會也在博愛街舉辦社區耶誕趴,結合超夯的「辦桌」文化,並由金甌女中及復興商工學生帶來精彩演出,現場熱鬧非凡。
上午十點鐘開始,博愛街即湧入人潮,不少民眾都是衝著免費人像素描而來,復興商工訓育組長邱鵬城表示,在現場替民眾素描的四十位學生皆已通過中高級素描檢定,甚至有學生已取得新北市街頭藝人資格,受邀參與活動也讓學生增加更多實戰經驗。連續兩年參加活動的學生吳念臻說,平均廿五分鐘即可完成一張彩色素描,由於博愛街很有藝術人文氛圍,在此作畫心情愉悅。
協會理事林素貞表示,博愛街從最早的街景改造到綠美化及車位淨空已經歷經十年,現在的博愛街吸引眾多藝文界人士及文創產業進駐,接下來希望結合學校,提供年輕人藝術展演空間,讓每個人一踏進博愛街,臉上都能充滿笑容。
理事長郭中和說,協會從創會時的三個人,到目前已經有卅多位會員,很多居民主動加入,楊三郎美術館、永和社區大學以及金甌女中等單位都很支持博愛街再造計畫,唯獨籌募經費比較艱難,期盼政府能看見他們的努力,協助博愛街邁向下一個十年再造計畫。

相關附件藝術再造有成 永和博愛街變笑臉街.pdf
(建議對著藝術再造有成 永和博愛街變笑臉街.pdf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23/today-taipei2.htm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