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0/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復興商工 獲獎連連
內容報導 【行銷】復興商工 獲獎連連
作者 : 【復興商工】 更新時間 : 2013/10/24 18:40:04
(2013-10-24)孕育許多美術與廣告創意人才的復興商工,近日獲得資訊月海報設計比賽第二名,及台北市公廁設計比賽第二名,兩項大獎。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美術設計學校復興商工,除在全國各項學生美術設計競賽屢創佳績外,近年來更挑戰跨界的國內外設計大賽。

復興商工在10月15日剛公佈的2013年全國資訊月海報設計大賽中,從1850餘件作品裡奪得第二名及20件佳作中11件,得獎率過半。

資訊月海報設計比賽參賽者包括業界設計師、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生。

同時,由動腦雜誌和台灣變形蟲設計協會聯合主辦,台北市文化局指導的「台北市公廁設計創意提案競賽」中,復興商工也獲得第二名。

這個競賽是台北市申辦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的活動之一,參賽者包括業界建築師、大專校院師生共26個團隊參賽,復興商工是唯一的高職參賽隊伍,在美工科主任陳效宗帶領下,及熱心的學生家長支持下,最後以「Dream High」作品,將水晶純潔無暇的特質,和自然環保融合的二二八公園水晶造型公廁勝出,作品深受評審團肯定,又是一次跨界競賽的佳績。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 http://www.brain.com.tw/News/NewsPublicContent.aspx?ID=19284#ixzz2ihbSY9qV
相關附件1021025.JPG
(建議對著1021025.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brain.com.tw/News/NewsPublicContent.aspx?ID=1928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