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1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新視波影音~產學合作新猷 復興遊戲產學專班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在15日上午,和國內知名的遊戲製作公司舉行了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未來學校廣告設計科高二和高三的學生將可以選組的方式,就讀樂陞動漫遊戲產專班,讓學校教學能與產業接軌,縮短學用落差。

 這次的簽約儀式由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見證人,現場也有多位地方民代,一起見證新北市第一個產學合作的成功模式,朱市長表示,復興商工是所歷史悠久且有藝術特色的學校,而且配合新北市「高中高職旗艦計畫-發展精緻技職教育方案」,積極推動技職產學合作,希望能真正做到高中社區化,高職優質化,讓學子找到適合的就學方向。

 而這次和復興商工合作的遊戲公司是華人圈中少數擁有獨立開發和發行經驗的遊戲商,董事長許金龍表示,目前公司裡400多位美工人員幾乎都是復興校友,他對復興商工的教學讚譽有加,也期許透過產學專班的方式,發掘更多的優秀人才。

 同時許金龍董事長也在會中承諾將開辦獎學金,鼓勵學生在課業上更精進,若在專題製作或競賽成績有優異表現,也有機會優先晉用。 
相關網址http://210.71.66.33/site/channels/155/episodes/232?locale=zh_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