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1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鉅亨網~培養美術人才!樂陞+復興美工 成立「樂陞產學專班」
內容報導 培養美術人才!樂陞+復興美工 成立「樂陞產學專班」
作者: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 鉅亨網 – 2013年7月16日 上午10:25
跨平台遊戲設計商樂陞科技(3662-TW)宣布與新北市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簽訂合約,締結產學合作新聯盟,雙方將以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創造次世代遊戲美術產學合作的新紀元。
這項簽約儀式於復興商工綜合大樓4樓美術館舉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教育局、經濟發展局等長官、復興商工董事長丁昭信及校長王志誠、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一同出席這場盛會。
復興商工是享譽全台且融合美術、工藝、設計的藝術特色學校,為適應產業快速與多元變化,迅速掌握業界核心技術重點,該校積極開展產業專業技術特色課程之教學與研發,以建立完整基本職業技能之銜接,藉此培養基層的技術專業人才。
樂陞表示,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林騰蛟與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居間媒合下,雙方於復興商工舉行「產學合作座談會」,初步研商合作模式;其後在雙方多次溝通、協調下逐步達成共識,將於102學年度起,在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高二、高三年段,以學生課程選組方式,分別各開設1班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樂陞的美術總監有很高比例為復興商工畢業優秀校友,為此與復興商工進行產學合作,以發掘2D及3D美術的優秀人才,為公司開發的遊戲專案美術以及專業分工的美術製作服務儲備更多的人才庫。此外,為獎勵復興學子積極投入遊戲專案開發及次世代遊戲美術設計之發展,樂陞決定在復興商工設立獎助學金,包括在校學生及畢業後繼續升學就讀大專院校相關科系者。
「樂陞產學專班」已於6月在復興商工進行學生課程選組規劃,遴選合適學生,報名情況極為踴躍,深受該校學生、家長的大力支持與肯定。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培養美術人才-樂陞-復興美工-成立-樂陞產學專班-022542301.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