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1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復興商工產學合作 成立「動漫遊戲專班」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產學合作 成立「動漫遊戲專班」
-字+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作者: 陳國維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7月15日 下午4:35相關內容復興商工產學合作 成立「動漫遊戲專班」看相片復興商工產學合作 成立「動漫遊戲專班」
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見證下,復興商工今天(15)和樂陞科技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契約,9月開學後,學校成立「樂陞動漫遊戲產學專班」,由業界專家協同教學,學生可在寒暑假實習,畢業後還有機會直接進公司上班。
新北市復興商工與遊戲開發廠商樂陞科技公司合作,校長王志誠表示,新學年度,廣告設計科高二及高三的學生,將各有1班50位的學生,能加入「樂陞動漫遊戲產學專班」,學習遊戲和動畫美術的實作經驗,樂陞公司也開放學生參訪和實習,如果有優異的表現,高三畢業後有機會成為樂陞員工。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指出,除了提供業界師資和實習場域,每學期也將頒給優秀學生5000元獎學金,獲獎學生如果能在畢業後成為公司正式員工,第一天上班就先頒發3萬元獎金,鼓勵復興商工學生直接就業。
許金龍:「不要再去浪費時間,畢了業就來,你要相信自己,因為我們都這麼信賴你,在國際的舞臺上,沒有人會在意你是不是有一張大學文憑,因為你所有的東西都在你的作品裡,你的作品會幫你說話。」

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說,配合12年國教上路,已核定新北高工等9所學校11個類科,成立產學專班,明年以特色招生的方式,共招收400名學生,並且擴大產學合作媒合,以及和科技大學策略聯盟,實施三師教學,培養產業所需要的專業人力。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復興商工產學合作-成立-動漫遊戲專班-083504968.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