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1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聯合晚報~樂陞牽手復興商工 產學合作育才
內容報導 樂陞牽手復興商工 產學合作育才
【聯合晚報╱記者鍾張涵/即時報導】
2013.07.15 01:48 pm
遊戲廠樂陞科技(3662)董事長許金龍承諾,3年內將在台培育300名遊戲美術人員,擴大台灣遊戲業競爭力,該公司繼上周宣布樂陞高雄美術中心正式啟動營運後,今再宣布,與新北市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簽訂合約,締結產學合作新聯盟,雙方將以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

許金龍表示,樂陞的美術總監有很高比例是復興商工校友,因此,樂陞積極與復興商工進行產學合作,要發掘2D及3D美術的優秀人才,為公司開發的遊戲專案美術及專業分工的美術製作服務,儲備更多人才。

樂陞指出,102學年度起,將在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高二、高三年段,以學生課程選組方式,分別各開設1班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為獎勵復興學子積極投入遊戲專案開發及次世代遊戲美術設計,樂陞還將在復興商工設立獎助學金。
據悉,樂陞日前響應台灣回流政策,在台設立樂陞高雄美術中心,強調3年內培養約300名遊戲美術人才。今日的簽約儀式還邀請到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及教育局、經濟發展局等長官、復興商工董事長丁昭信及校長王志誠等,一同出席盛會。
復興商工表示,該校配合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高中高職旗艦計畫-發展精緻技職教育」方案,積極推動技職產學聯盟計畫,以達到「適性多元-特色化技職教育」、「適性揚才-務實致用特色高職」的目標。這次與樂陞進行產學合作將採雙師合作教學模式,以學校專任教師授課為主,業界專家協同教學、專業技術指導為輔。透過產業界教師以目前遊戲、動畫美術的經驗與實作層面,設備應用、軟體教學職場相關知識引導等,融入教學情境當中,使產學專班的學生能加強學校教學與產業界實習及未來就業的接軌,縮短學用落差。
「樂陞產學專班」已於6月在復興商工進行學生課程選組規劃,遴選合適學生,報名情況極為踴躍。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029297.shtml?ch=rss_BREAKINGNEWS6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