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7/1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央社~產學合作 樂陞攜手復興商工
內容報導
產學合作 樂陞攜手復興商工

中央社-2013年07月15日 上午11:14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5日電)樂陞科技今天宣布,與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簽訂合約,締結產學合作新聯盟,雙方將以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創造次世代遊戲美術產學合作的新紀元。

這項簽約儀式今天上午在復興商工舉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復興商工代理董事長丁昭信及校長王志誠、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等均出席。

樂陞表示,今年1月25日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局長林騰蛟與經濟發展局局長葉惠青居間媒合下,雙方於復興商工舉行「產學合作座談會」,初步研商合作模式。在多次溝通後達成共識,將於102學年度起,在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以課程選組方式,在高二、高三各開設1班產學雙師合作模式的「樂陞產學專班」。

許金龍表示,樂陞的美術總監有很高比例是復興商工的校友,樂陞很期待能與復興商工進行產學合作,以發掘2D及3D美術的優秀人才,為樂陞儲備更多人才庫。

此外,許金龍表示,為獎勵復興學生積極投入遊戲專案開發及次世代遊戲美術設計,樂陞決定在復興商工設立獎助學金,包括在校生及畢業後繼續升學就讀大專院校相關科系者。

復興商工表示,與樂陞進行的產學合作將採雙師合作教學模式,以學校專任教師授課為主,業界專家協同教學、專業技術指導為輔。透過產業界教師以目前遊戲、動畫美術的經驗與實作層面,設備應用、軟體教學職場相關知識引導等,融入教學情境當中,加強學校教學與產業界實習及未來就業的接軌,縮短學用落差。

樂陞表示,「樂陞產學專班」已於6月進行學生課程選組規劃,遴選合適學生,報名情況踴躍,深受學生、家長的支持與肯定。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n.yam.com/cna/fn/20130715/20130715615269.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