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嘉新聞~復興畢業展 學生設計包裝多特色
內容報導 永和復興商工今年畢業展以「設計、築夢、未來」為主題一連三天在校內,進行公開展覽,透過鏡頭先帶你先睹為快,學生在創意生活為設計主題中,以線香、塔香的包裝設計來展現台灣民俗特色,同時還有同學與產業進行合作,甚至有機會登上市場行銷。

以專業美工設計打出名號的永和復興美工,從即日起連續三天在校內舉行畢業展,主題定為設計、築夢、未來,展出的作品高達三萬多件,可以說是學校最大的創意美展。

畢業展內容包羅萬象,有同學以「故香」為創意生活做設計主題,用宗教信仰概念來包裝線香塔香等產品,讓這些祭拜的物品,透過包裝後,展現台灣民俗特色,也能讓人思念起故鄉的味道。

為商品做行銷設計,學生當然希望能夠進到真正的市場,因此透過產學合作,他們設計出酒醬醋公仔,來幫台北酒廠設計觀光工廠的概念,同時,重新思考裱貼盒的包裝概念,展現商品特色的同時,還能兼顧環保和擺飾的考量。

對於學生們來說,畢業展是校內的年度盛事,拿出他們最厲害的本事,互相交流,更可以吸引業者,進行產業合作,讓他們有機會創造未來。

中嘉新北新聞 第四頻道
首播時間 18:00
星期二∼星期五重播時間10:00、12:00、14:00、19:00、21:00、23:00、24:00
星期六重播時間10:00、12:00、14:00
相關網址http://210.71.66.33/site/channels/146/episodes/193?locale=zh_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