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國時報~復興商工畢展 萬件作品築夢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展 萬件作品築夢 心北市金馬新聞c2板
2013-05-18 02:00 中國時報 【萬仁奎/新北報導】
 去年囊括全國學生美展多項首獎並連續兩年獲新北市「高中職旗艦計畫」補助的復興商工,昨起展開畢業展系列活動,共展出一千多名畢業生、近三萬件作品。

 畢業展系列活動包括十七至廿日在台北世貿舉行的新一代設計展,該校是唯一受邀參展的高職;廿四至廿六日在復興商工舉辦畢業展;廿八日至六月二日在國父紀念館有精品展。

 校長王志誠校長表示,今年畢業展系列活動的主題是「設計、築夢、未來」,希望學生勇敢築夢,在設計領域引領未來的發展。

 畢業展共有一千多名畢業班同學參與,作品將近三萬件,內容比以往更出色,並與產業界密切結合,像是美工科創意生活設計組透過包裝表現出台灣民俗特色;廣設科的品牌形象組與台北酒廠合作,設計一系列包裝設計,公司將採用作為形象廣告之用。
相關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5/112013051800223.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