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嘉新北新聞報導復興商工師生美展 作品多元顯用心
內容報導 以美工、美術、廣告設計聞名復興商工,25日一連兩天,舉行五十六週年校慶暨師生美展,這項美展的徵件對像來自全校老師,以及日夜間部高一高二的學生,超過一萬件以上的徵件作品,錄取率只有15%,激烈的競爭下,更顯得同學們重視校園美展,和用心準備的成果。

復興商工慶祝56週年慶的師生美展,幾乎把所有的教室都當成藝廊,來容納大約兩千件包含水彩、插畫等各式作品公開展覽,而今年的師生美展,光從遞件的作品數量來看,就可見師生對於美術的愛好與競爭的激烈性。

師生美展插畫組部份主題設定為美麗境界,每幅畫作的用色,還有設計概念都叫人驚豔,而且有些作品還帶有動漫的設計概念在裡面,更讓今年的師生美展更有特色。

另外,這些栩栩如生的水彩畫,也吸引和學校合作多年的台大醫院,先來挑選作品,預計陳列在醫院文化藝廊中,作為「藝術治療」之用,讓獲選的同學更覺得與有榮焉。

為期兩天的師生美展,幾乎全校都沉浸在藝術欣賞的氣息中,師生們互相欣賞也互相激勵自己,更勇敢朝向藝術創作之路一起努力。

中嘉新北新聞 永和報導

相關網址http://210.71.66.33/site/channels/144/episodes/183?locale=zh_tw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