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新北市幸福保衛站計畫宣導
內容報導 新北市幸福保衛站計畫宣導
1.新北市政府推出「幸福保衛站」,以「救急不救窮」為原則,結合新北市7-11、全家、萊爾富、OK 等四大超商門市,提供設籍新北市或在本市發生急難事由,致有飢餓求助需求之18歲以下高國中小學生及兒童,免費餐點補助,每人每餐以新台幣80元為原則,若學童仍覺得80元的餐點吃不飽,超商將視情況追加,但餐點須在店內吃完,且不能折抵現金、不提供零食、含酒精類飲料,也不能打包帶走。
2.店家協助學童時,務必口頭了解其求助原因,並告知後續通報及社工訪視等相關事宜。
3.受協助學童務必填寫姓名、學校、年級、班級等資料(同學不得虛報或偽造資料)。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p3oIKeCHxt9RbKVXP3r/article?mid=423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