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元旦展開放 作品滿校園
內容報導 元旦展開放 作品滿校園
復興商工「元旦展」今年在十二月廿二日、廿三日舉行,高三學生的作品展現旺盛的創作力。(記者黃邦平攝)
〔記者黃邦平/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私立復興商工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元旦展」,展現高三學生的創作成果,廿二、廿三日兩天開放參觀,到時候整座校園、每間教室都是學生的心血結晶。

復興商工實習輔導處主任林行健說,親眼看到這些作品,恐怕很難想像是十七、八歲孩子的成績,其實很多學生當年入學時一知半解,從高一到高三,透過專業引導,投入在學校的氛圍與環境中,努力下來就能看到明顯的轉變,他相信下學年畢業展時學生還會有更精彩的作品。

這次展出包括平面設計、繪畫、空間、立體、影音等各方面作品,有可愛的繪本和立體書、以正體字和簡體字作變化的海報、文字當把手的馬克杯、酷炫網頁、縮時攝影、模型展示和微電影,許多作品都能看出年輕人在創作上的創意與企圖心。

復興商工元旦展展出時間為廿二日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廿三日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復興商工網站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21/today-taipei7-2.htm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