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1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設計 築夢 未來」復興商工元旦展22日起展出2天
內容報導 「設計 築夢 未來」復興商工元旦展22日起展出2天

2012/12/18
【台北訊】以專業美術教育聞名的復興商工,本週六、日(22、23日)2天將舉辦元旦展,當天全校各樓層都成了展覽園地,展現學生在理性中設計,在設計中建構夢想,在夢想中實踐未來的作品。
校長王志誠表示,復興商工是技職體系中最具特色的學校,作品向來結合數位內容,將科技與人文做完整融合,尤其是美術教育和資訊科技整合堪稱一絕。落實數位設計的生活藝術,在復興商工每個角落隨處可見。

復興商工同學今年在多項競賽中皆拿下獎項,包括數位內容系列競賽4C數位創作分別奪得大會銀獎、網路人氣獎及優選等,另外,也在外交部出國旅遊安全與急難救助短片競賽榮獲銅獎,還有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商業應用競賽,以及全國資訊月海報獲選為亞軍及佳作等。

王志誠指出,元旦展中無論是設計走向、概念表現、空間運用、新媒體酷炫網頁、縮時攝影、生動公仔,甚至是時下最具潮流感的微電影等,同學們都能多元呈現。(吳德興)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579059&cid=17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