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5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NOWnews網永和復興商工畢業展上萬件作品同時展出
內容報導 永和復興商工畢業展 上萬件作品同時展出
2012年5月25日 上午7:56記者林茂榮/新北報導

永和區復興商工將於25日上午舉行2012年校內畢業展,展期至27日止,一共為期二天半的展覽,共計有一萬多件的作品同時展出。

此次展出作品數量十分驚人,參展主角包括美術、美工及廣設科的所有高三畢業生,主要以「雅俗共賞」為創作主題。內容包羅萬象,涵蓋傳統繪畫、數位繪畫、圖文傳播、媒體傳播、數位應用、包裝設計、空間展示、工藝產品等多元領域,均強烈展現出年輕人的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對週遭生活環境的人文關懷意識,他們希望向大眾傳達藝術不必艱澀難懂,也能夠是平易近人的理念。

其中在美術科學生的靜物畫裡,跳脫世俗價值,用畫筆訴說著生命中精彩又動人的故事,同時展現出深厚的描摹技巧,近看則會發現許多令人驚奇的細節,觀後不禁讓人讚歎:這真是十七、八歲年輕人的作品嗎?

校長王志誠表示,該校學生無論是在團隊合作與實務經驗上都有著不容小覷的能力,假以時日,必會大放異彩。誠摯邀請大家前來見證復興商工學生在設計領域上的軟實力,希望大家能將支持藝術創作的熱情大力推廣成全民運動,讓藝術不再只侷限於少數人的獨特品味,而能真正做到雅俗共賞的境界。(新聞來源/NOWnews台灣味)
相關網址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205/201205251010349.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