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青年日報 復興商工美展 藝術生活化
內容報導 此新聞見報日:2012/5/19

◎ 復興商工美展 藝術生活化


 新北市復興商工25日起至27日在校內推動全國規模最大的學生美展,將有1000多名學生的3萬多件作品展出,讓民眾體會雅俗共賞的藝術樂趣。(圖:復興商工)
記者黃進福/臺北報導
 全國規模最大的學生美展,本月25日起至27日在新北市復興商工展出,今年以「大雅大俗,靚采共賞」為主題,計有1000多名學生,3萬多件作品展出,希望能將藝術推廣至一般大眾生活之中,期使能雅俗共賞,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的。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畢業展是該校的年度大戲,規模堪稱「世界之最」,是單一學校最大的學生創意美展,全校參與學生1000餘人,參展作品多達3萬餘件,展出內容有繪畫創作、插畫創作、產品設計、平面設計、CIS設計、工藝設計、包裝設計、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等。

 例如美工科創意生活設計組有學生以「牽引」為主題,以古早童玩的陀螺外表作為發想,設計出膠帶台,牽引出小時候的純真記憶;廣設科圖文傳播組有一組以「華人星座」為主題,希望以紫微斗數的星座來取代西方的星座,他們甚至設計一套軟體,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就可以知道自己所屬的華人星座及星座特質所在,內容十分有趣;又如廣設科包裝設計組的「品牌形象設計」作品,受到「拿趣益智科技有限公司」的青睞,建立「產業界」與「學術界」雙方合作互補雙贏的典範。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026dTHGgTRNpmRFEgxcbfXeut3OMJo83bj7NmgTAG01oAkZMfM%2bCg2TxLN1Krv5N0bxZ%2fe3ABR1Ib7CkNNNx1vCBKma%2fvyi0vlY2RM1IWrM%3d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