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8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經濟日報新一代設計展專刊~復興商工畢展靚采共賞
內容報導 吳涎祿■
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2012年畢業系列展正式啟動,首先登場的是18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中心的新一代設計展,緊接著是25 至27日在該校校區的畢業展,最後是5月29日至6月3日在國父紀念館的精品展。今年的主題是「大雅大俗,靚采共賞」,希望能將藝術推廣至一般大眾生活之中,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目的。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以大專院校為主體的新一代設計展,每年都會邀請全國唯一的高職「復興商工」參展,同學們的作品不僅具備大專生的水準,更屢獲團體獎佳績。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專生中獲獎者有不少是復興商工的畢業校友。

王志誠說,畢業展是學校的年度大戲,規模堪稱世界之最,是單一學校最大的創意美展。今年畢業展的參展作品多達1 萬多件,參與的學生有1,000多人,展出內容包羅萬象,有繪畫創作、插畫創作、產品設計、平面設計、CIS設計、工藝設計、包裝設計、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等。

王志誠指出,復興連續多年獲得教育部評鑑為「高職優質化」最佳學校,吸引許多大專院校校長、設計類系主任,直接來校招生。未來,將會依據社會需求,時代趨勢變化,做科班的調整,以更完整計畫,不斷培育人才,並加強產學合作,建立產業界與學術界合作互補,創造雙贏。

對於即將畢業的學生,王志誠也期許,人生就如同賽跑,既然領先,就要永遠保持第一。另外,更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一睹復興商工學生的藝術創作能力。詳情請上復興商工網站:www.fhvs.ntpc.edu.tw。
相關附件2012.5.18-D03.JPG
(建議對著2012.5.18-D03.JPG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509513&cid=17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