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中國時報C2版復興商工畢展 作品逾三萬件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展 作品逾三萬件
2012-05-17 01:38 中國時報 【殷偵維/新北市報導】
 創校超過半世紀的復興商工,獲邀參加十八至廿一日於台北世貿展覽大樓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另外,該校畢業展預計廿五至廿七日於校內進行,展出作品多達三萬件,規模盛大。

 以大專院校為主要參賽對象的「新一代設計展」,每年均邀請復興商工「跳級」參賽,顯見該校學生能力被認定具有大專生水準,其作品也屢獲該項比賽「團體獎」佳績。

 該校學生不僅是美術比賽的常勝軍,企業對其能力也十分欣賞。校長王志誠表示,廣設科包裝設計組的「品牌形象設計」作品,受到「拿趣益智科技有限公司」青睞,再次創下產業與學術合作契機。

 另外,該校畢業展也將展開,校長王志誠表示,畢業展是年度重頭戲,參與學生數超過一千人,作品多達三萬件。展出內容包羅萬象,計有:繪畫創作、插畫創作、產品設計、平面設計、CIS設計、工藝設計、包裝設計、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等。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5/112012051700261.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