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6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工商時報c4版復興商工畢展 25日開幕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展 25日開幕
2012-05-16 01:22 工商時報 【台北訊】
 創校已超過50餘年的老牌美工設計學校─新北市私立復興商工,將於5月25至27日為期3天在該校舉辦畢業展。本次展覽的主題是:「大雅大俗,靚采共賞」,其主旨是希望能將藝術推廣至一般大眾生活之中,期使雅與俗能共賞,達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目的。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畢業展是該校的年度大戲,其規模堪稱「世界之最」,是單一學校最大的學生創意美展;全校參與的學生人數有1千餘人,參展作品多達3萬餘件。展出內容有:繪畫創作、插畫創作、產品設計、平面設計、CIS設計、工藝設計、包裝設計、數位媒體、電腦繪圖等。

 本次展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廣設科包裝設計組的「品牌形象設計」作品,受到「拿趣益智科技有限公司」的青睞,建立「產業界」與「學術界」雙方合作互補雙贏的典範。

 此外,以大專院校為主體的「新一代設計展」,每年都會例外的邀請復興商工參賽,顯見復興同學們的作品早被認定具有大專生的水準,而其作品並屢獲「團體獎」的佳績。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將於5月18日至21日止,在台北市世貿展覽大樓展出,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

 參展時間及地點:

 .新一代設計展,5/18(五)~5/21(一),世貿中心展覽大樓/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復興商工畢業展,5/25(五)~5/27(日),復興商工校本部/永和市秀朗路一段201號

 .國父紀念館精品展,5/29(二)~6/3(日)北市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reading/110513/122012051600400.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