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新視波報導復興慶祝55週年 師生共同美展
內容報導 復興慶祝55週年 師生共同美展


2012/03/26 4



永和復興商工慶祝55週年校慶特別舉辦師生美展,而這項校內大事,光是收件作品就超過1萬多件,可見師生對於美術的愛好與重視校慶的程度,透過鏡頭帶你來看到他們的精采作品。

幾乎是三間教室總和大小的展覽空間,展示了包含書法、油畫、攝影等等的創作品,而這些來自師生創作的共同展覽,主要目的是為了要慶祝復興商工創校55週年慶。


以美術為專才培訓的學校,校內的美學創作氣氛果然很不一樣,連帶也影響來到這裡欣賞展覽的人,不論是民眾還是師生,還會用相機一一記錄下來,要留下難得的回憶,而校長就表示,慶祝55週年校慶美展,光是收件的件數也突破了往年記錄。


另外,這些作品也吸引了包括台大醫院、德國大使館等團體前來挑選,可見復興商品的美學教育獲得外界的肯定。

新視波雙和新聞 永和報導
第四頻道「雙和地方新聞」
播出時間:18:00、19:00、21:00、22:00、
隔日播出10:00、11:00、12:00、14:00、17:00
星期六重播時間:10:00、11:00、12:00、14:00


相關網址http://www.nvwtv.com.tw/content.php?fid=289&fun=shownews&nid=3746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