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9/2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工商時報刊登復興商工魏筱儒獲金赫獎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魏筱儒獲金赫獎
2011-09-20 工商時報 【台北訊】
 復興商工學校夜校學生魏筱儒繼去年獲得新北市學生美展西畫類最佳成績後,最近又在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奪得金赫獎,這不僅是復興商工的榮譽,也展現出台灣新一代藝術生命力。

 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是由國父紀念館和大陸中央電視台主辦,該競賽目的為增進國際及兩岸四地書畫交流,進而提昇全民美學素養,故不限年齡廣邀國際及兩岸四地書畫人士參與比賽,魏筱儒能在上千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確實深具實力。金赫獎得獎者不僅可獲頒5萬元獎金,還將安排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

 魏筱儒說:「得獎瞬間固然欣喜,但漫長的創作過程才是我最熱愛且重視的部分。」令人驚豔的得獎作品背後,有著魏筱儒旺盛的創作熱情,這一路從無到有的學習歷程,就在復興商工夜校師生相伴切磋琢磨下,漸顯成效。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除了恭喜魏筱儒外,也對吳智勇老師盡心盡力的付出指導表示敬意,他同時期許復興商工師生繼續努力,未來能持續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相關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reading/110513/122011092000047.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