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23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工商時報刊登今起至23日將在世貿展出 復興商工畢展 玩樂好自在
內容報導 工商時報 C8/活動資訊 2011/05/20
今起至23日將在世貿展出 復興商工畢展 玩樂好自在

【台北訊】
  復興商工2011年畢業系列展將於5月20日正式啟動,「新一代設計展」於20∼23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之後再於27∼29日移轉回校內展出,歡迎各界人士及家長、校友前往參觀;最後再於5月31日至6月 6日參加「國父紀念館精品展」。
  復興工商畢業展是每一年由畢業班同學將其三年所學,以各種不同形式的作品展出,今年的主題為「玩樂自在」,在嚴謹的作業中,以同學們輕鬆自在的心,誕生出創意,展現年輕世代的工作態度及生活型態。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針對學生畢業展,學校都會由校長領軍,組成評審團,巡查同學的作業,前後至少6次,對學生提供專業的建議、修正及肯定,在過程中做好品管的工作。今年展出作品分6大領域:圖文與媒體傳播、金屬工藝設計、數位媒體與繪畫;空間展示與設計、創意生活與產品設計、一般傳統繪畫等。
  王志誠指出,在整個評審的過程中,感受到年輕人無窮的創意,及展現紮實的訓練基礎。復興商工一直以來,就以「母體」的概念,供養國內大專院校設計相關學系高素質的學生,並以此自豪。
  今年的觀賞焦點在於校內畢業展,共展出4、5萬件作品,而且整個學校就是一個展場,由學生規畫空間、燈光設計等,非常歡迎民眾及設計從業人員蒞校參觀。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