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5/14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復興商工畢業展「玩樂自在」 展現無限創意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畢業展「玩樂自在」 展現無限創意

2011/05/11 轉寄 列印




【台北訊】復興商工2011年畢業系列展將於20日正式啟動,「新一代設計展」20~23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復興商工校內畢業展」27~29日在復興商工校內、「國父紀念館精品展」5月31日至6月6日在國父紀念館,分三個時段展出,今年的主題為「玩樂自在」,在嚴謹的作業中,能以輕鬆自在的心,誕生出創意,展現年輕世代的工作態度及生活型態。
復興商工校長王志誠表示,每年針對學生的畢業展,學校都會由校長領軍,組成評審團,巡查同學的作業,前後至少六次,對學生提供專業的建議、修正及肯定,在過程中做好品管的工作。今年展出作品分六大領域:圖文與媒體傳播、金屬工藝設計、數位媒體與繪畫;空間展示與設計、創意生活與產品設計、一般傳統繪畫等。

王志誠指出,在整個評審的過程中,感受到年輕人無窮的創意,及展現紮實的訓練基礎。復興商工一直以來,就以「母體」的概念,供養國內大專院校設計相關學系高素質的學生,並以此自豪。今年的觀賞焦點在於校內畢業展,共展出4、5萬件作品,而且整個學校就是一個展場,由學生規畫空間、燈光設計等,非常歡迎民眾及設計從業人員蒞校參觀。

復興商工網址:www.fhvs.tpc.edu.tw。(吳涎祿)

相關網址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393401&cid=1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