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聯合報刊登復興商工盛事 元旦展秀創意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盛事 元旦展秀創意
2010/12/26
【聯合報╱記者沈旭凱/永和報導】

學生將創作影片投射到四方形的魚缸,讓魚缸底部當作螢幕,兩隻金魚不時游動,饒富趣味。 記者沈旭凱/攝影

新北市永和區私立復興商工昨天起一連2天舉辦「元旦展」,展覽主題為「玩樂自在」,學生們將創意融合在作品中,展現無限的想像空間。

復興商工「元旦展」為高三專業班「專題製作」作品,向來是學校年度盛事,參展科別包括廣告設計、美工、美術科等,展出繪畫類、圖文傳播設計類、媒體影像設計類、數位設計應用類、包裝形象設計類、空間展示設計類、工藝產品設計類等作品。

美工科產品設計組的團隊作品「相對融合」家具、家飾設計,學生為了呈現作品創作過程,將投影機裝在天花板,以地板上的魚缸底部當作螢幕,2隻金魚悠游其中,增加投影片的立體感,充滿創意;美工科學生周之宣因為父母早出晚歸很辛苦,因此設計一組舒適的休閒座椅,讓父母下班後能好好休息。

校長王志誠表示,學校教學以加強繪畫、造形、影像等訓練,結合人文藝術、科技,成為多元發展課程,符合新世代學子對藝術生涯規畫的需求,讓美術教育走向藝術生活化的實用境界。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87&f_SUB_ID=327&f_ART_ID=290726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