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3/22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數位新時代彩繪獻真情 復興商工校慶美術展
內容報導 數位新時代彩繪獻真情 復興商工校慶美術展

2010/03/22 轉寄 列印









復興商工慶祝創校53週年,以師生聯展為主題,於校內舉辦大規模美術作品展。復興商工/提供

■李正宗■
以高中美術教育聞名的台北縣私立復興商工,為慶祝創校53 週年校慶,訂3月25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26日上午八時中午12時兩天,在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一段201號、復興商工校內,以師生聯展為主題,舉辦國內大規模的美術作品展覽,歡迎參觀。

復興商工教務處主任劉聰明表示,這次展覽除了美工科、美術科、廣設科一、二年級的學生展出優秀作品外,該校師長也獻出自己專業的創作供學生學習觀摩,內容豐富創新,計有水彩、油畫、素描、攝影、插畫、包裝設計、電腦繪圖等項目,展現全校師生投入的心血,也呈現數十年來不斷獲社會佳評的實力。

復興商工不僅獲評為「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最佳學校之一;在扎實的訓練之下,學生更在各項比賽中屢創佳績,包括2009「4C數位內容系列競賽」獲頒「最佳團隊精神獎」、「最佳團體表現獎」等榮譽,且在第六屆宏?數位創作比賽中拿下「評審團超級大獎」、「高中專業組優等獎」的獎項,擊敗各地優秀選手,展現復興學子在創作上傑出的才能。

復興商工除了技術的教授外,也強調人文關懷與社會參與,每年師生美展的作品除了在校內展出外,許多學生優秀作品提供臺大醫院展出一年,希望透過藝術的陶冶來使病人在精神上得到慰藉,以達到藝術治療的效果。校慶當天除了有靜態的展覽活動外,還有一系列動態表演活動,如管樂團表演、資處科園遊會的熱賣活動、師生趣味競賽等,內容多采多姿,展現復興學子的青春活力。

復興商工專業教師創作的作品,訂3月9日至4月6日,獲邀至國立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三樓第三展覽廳展出,歡迎愛好藝術者蒞臨參觀。

復興商工電話(02)2926-2121轉205。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250795&cid=1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