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7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Yu魅單車、笠壺 復興商工展創意
內容報導 Yu魅單車、笠壺 復興商工展創意
【聯合報╱記者沈旭凱/永和報導】 2009.12.27 03:51 am
復興商工學生設計的動感自行車,創意十足。
記者沈旭凱/攝影
私立復興商工昨天舉辦元旦創意展,美工科學生以動物奔跑、飛翔的造型設計動感自行車,也有學生以農夫的斗笠為靈感設計「笠壺」,展現巧思與創意。
美工科學生戴聿玟以羚羊為主角,設計出流線造型的「Yu魅」越野自行車,吸引參觀者駐足欣賞。她說明創作靈感以奔向大自然的無限發想,配合風的流動,讓自行車就像奔跑在草原上的羚羊;她還計畫在自行車把手裝上測量脈搏及里程表,宣示健
「笠壺」茶具,展現年輕人創意巧思。
記者沈旭凱/攝影
康運動概念。

學生羅菁則觀察老鷹從高空往地面俯衝獵食的姿態,創造出流線型的「無限」自行車,讓騎乘者感受大自然的奧妙與美感。

除了腳踏車外,劉默霖以農夫常戴的斗笠為靈感,創造出的「笠壺」作品也別具巧思,讓泡茶者在品茗之餘,同時感謝茶農的辛苦。王昱晴的養身茶杯則將男女體態畫在茶杯上,創意十足。

校長王志誠表示,復興商工長久以來為工商企業培養眾多動畫及廣告設計人才,這次展覽主題為「躍•然•玩•味」,讓學生在創作中精益求精,激發出耐人尋味的靈感與創造力。


相關附件Yu魅單車981226.doc
(建議對著Yu魅單車981226.doc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5331369.s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