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2/21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復興商工元旦展 躍然玩味邀您賞析
內容報導 復興商工元旦展 躍然玩味邀您賞析

2009/12/18 轉寄 列印




【台北訊】台北縣私立復興商工訂12月26、27日,在校內舉行「元旦展」。本次展出的主題是「躍.然.玩.味」,表達轉化創意跨界連結的行為,看見年輕的朝氣,令人耳目一新,散發出耐人尋味的創造力與創新發展之潛力。歡迎藝術愛好者及學生家長蒞校參觀指教,一睹復興商工學生的藝術創作能力。
復興商工「元旦展」是高三專業班「專題製作」課程於上學期第一次作品展出,列為年度盛事。高一學生從學長姐作品中判斷將來選組的方向,高二學生可從展覽中學習團隊合作精神與創造力,高三學生則分享不平凡的展覽實務經驗。

本次參展的科別,計有廣告設計科、美工科、美術科等。展出的作品包括繪畫類、數位繪畫類、圖文傳播設計類、媒體影像設計類、數位設計應用類、包裝形象設計類、空間展示設計類、工藝產品設計類等。內容涵蓋傳統與現代,具有多樣化與創新化的特色。

復興商工地址:永和市秀朗路一段201號,網址:www.fhvs.tpc.edu.tw。(吳涎祿)

相關網址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217967&cid=14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