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11/10 職稱 教務處 發佈人 劉聰明
摘要 里長美化電桿 邀復興商工塗鴉
內容報導 里長美化電桿 邀復興商工塗鴉
【聯合報B 版╱記者沈旭凱/永和報導】/112009.11.10 03:29 am
福和里長呂昶祺與復興商工學生在美化牆壁的壁畫前合影。
記者沈旭凱/攝影
永和市福和里長呂昶祺與5名私立復興商工學生,利用環保回收的帆布作畫,再用畫作包覆電線桿,並在社區的單調牆壁上畫「開心農場」,一起用畫作來美化環境。
福和里長呂昶祺喜愛畫畫,他回收街道上常見的帆布廣告,將帆布背面白色部分當畫紙,並邀請復興商工學生洪浩中、魏以安、曾華健、王時峰、許騰仁一起作畫美化環境。
呂昶祺嘗試將畫好的帆布包覆在永安街7巷電線桿,5名學生則在永安街33巷的牆壁上畫「開心農場」,俏皮造型令人莞爾;另外在永寧街牆壁畫上「彩虹的故事」,再於福和路245巷底畫「花園」,彩豔圖案與輕鬆有趣的造型,吸引過往民眾目光。
呂昶祺表示,過去電線桿常被貼小廣告,撕掉廣告後,常有黏膠殘留在電線桿上,很不美觀,於是使用回收的帆布當畫紙、畫好後包覆電線桿,並邀請社區附近的復興商工學生來作畫,一方面讓學生有表現機會,另方面美化環境。
相關附件
(建議對著這個圖片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5242078.shtml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