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詳細公告內容

日期 8/14 職稱 實習處/就業組 發佈人 李文媛
摘要 10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升學就業概況調查
內容報導 親愛的10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您好
煩請 填寫調查表,勾選您的目前升學或就業狀況,以便回報教育部統計處。謝謝!
1.調查基準日為9月30日(同學在9/30時的升學就業情況),煩請於10月3日前填妥回報。
填寫完畢後的回報方式請在下列選項中擇一處理:
(1)郵 寄:摺疊粘貼免貼郵票,投入郵筒
(2)傳 真:傳真回傳,電話02-2921-3061
(3)電子郵件:掃描圖檔,以電子郵件附件回復career@mail.fhvs.ntpc.edu.tw
(4)網路回填:在[學校網站首頁/最新訊息]找[106學年度畢業生調查]的訊息連結
2.若 您知悉其他同屆同學升學或就業狀況,懇請填寫最下方表格,提供參考。
3.若有就業需求,可至[學校網站首頁/最新訊息/就業機會訊息公告]中查詢(學校網站http://www.fhvs.ntpc.edu.tw)


相關附件畢業生調查表(106學年度2018).pdf
(建議對著畢業生調查表(106學年度2018).pdf這個檔名按一下滑鼠右鍵、執行「另存新檔」)
相關網址https://goo.gl/forms/PCWb1vhMS9e7V1J82

刪除這篇公告    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